---------- 茶品介紹 ----------   
巴塱茶(Balang Tea)--來自信仰彩虹的賽德克民族,所創立的品牌  
  
生產於台灣山區1,500公尺巴塱茶區的烏龍紅茶,乃以烏龍茶研制而成。除保留原有高山茶獨特的風味外,還能散發散發出獨特的天然果香及蜜香甜味,久泡不苦不澀,讓你感到不同的紅茶口感,顛覆你對紅茶的觀念。 
巴塱茶Balang Tea 保證100%原產地,產銷認證(TAP-103-049),讓您買的放心、食的更安心。
 

【產品資訊】
成  份:茶葉(軟枝青心烏龍茶)
重  量:75g * 2
保存期限:二年,開封後建議放入密封罐保存,避免潮溼。  
 
WR15A0008-01.jpg  
 
我要訂購

 

 ---------- 蜜香由來與特色 ----------  
很多人問我們,為何「巴塱精選蜜香紅茶」沖泡時,帶有獨特的蜜香香氣口感滑潤,茶水甘甜,久泡也不會苦澀? 
 

  • 樹種  
    有別於一般大葉種的紅茶(例如阿薩姆、台茶18號),我們所採用的[小葉品種]軟枝烏龍明顯大不同。
  • 草生裁種管理方式  
    首先改變管理茶區的方式,以環境友善農方法[草生栽種法],讓生態達到平衡。茶樹經由[小綠葉蟬]的叮食,成為產生蜜香的重大關鍵因素。
  • 製程方式  
    依然採用人工方式採摘新鮮茶菁,製茶過程以「走水」與「發酵」等製程工序,最後才能製出獨特的「蜜香紅茶」。


這就是為何我們的紅茶會帶有蜜香的原因,也是目前新興茶品中,最具有代表性的產品之一。  


---------- 冰鎮紅茶製作方法 ----------   
如何製作好喝的冰鎮紅茶,製作的方法當然很多種,如何使用「二次篩泡法」來達成這樣的效果,時間是最重要的關鍵的元素之一,歡迎您來試看看,一同分享喝杯好茶! 
 
  1. 將5,500cc冷水煮開。
  2. ‚紅茶茶葉30公克用小布袋裝好放入煮開之熱水中。
  3. ƒ浸泡30分鐘後,先將茶葉包取出備用。
  4. „待茶水冷卻後,再將取出之茶包放回茶湯。
  5. …再將其放入冰箱靜置一晚後,冰鎮紅茶製作完成。

備註:
  • 水量及茶葉可按比例或個人喜好調整。
  • 若無布袋或泡茶袋,紅茶直接放入時,浸泡時間縮短為10分鐘。
  • 水質亦會紅茶口感,不建議使用自來生水或硬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